鲁中网

鲁中网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院长开展就医体验 用心感受患者需求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6 10:54: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6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朱凤霞)近日,北大医疗淄博医院院长曲勇再次深入一线,亲身体验就医流程环节,设身处地感受患者需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为医院“体检”,助力“看病不求人,患者少跑腿”优化卫生健康环境活动,反思就医流程问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办法,打通患者就医“最后一公里”。

  在“一把手走流程”过程中,曲勇院长体验了门诊导医台、收挂处、急诊科、放射科等相关科室的就医服务流程。曲院长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通过自身感受,站在患者的角度,发现就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与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沟通交流、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科室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医院各项服务工作。 

  这次为医院的特殊“体检”,是北大医疗淄博医院落实市卫生健康委“看病不求人,患者少跑腿”便民服务活动的举措之一,院长带队转换角色,体验医院各个就医流程,积极回应广大患者迫切期盼,疏导排查医院就诊流程中存在的问题环节和风险因素,优化完善就诊流程,最大限度地保障患者安全,全面推进“看病不求人,患者少跑腿”优化卫生健康环境活动落地、落实,切实提升患者看病就医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