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中心医院创伤骨科入驻西院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0 16: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晓桐) 1月17日,市中心医院创伤骨科顺利入驻西院,门诊与病房全面投入使用。

    科室简介

   淄博市中心医院创伤骨科始建于2004年,是医院创伤医学中心及关节诊疗中心的主要组成科室,对多种复杂的创伤性骨折如脊柱骨折、骨盆骨折、髋部骨折、关节周围骨折、四肢骨骨折及髋膝关节置换术、人工关节翻修术、各种脊柱疾患、骨肿瘤及软组织等疾病的救治及诊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省内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与影响。

  科室拥有C型臂X光机、骨密度仪、骨伤治疗仪、上下肢CPM关节功能训练机等医疗器械,为患者手术、治疗、康复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科室重视医院感染管理和护理风险预防管理,连续多年被评为医院感染优秀科室,创伤骨科团队建立全省首个“医护一体化”血栓病人管理科室,获评“全省护理服务示范病房”

  医护团队

  西院创伤骨科有东、西两个病区,床位82张,共有医生25名、西区护士13名。其中,主任医师3人,返聘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5人,主治医师12人,住院医师3人,放射医师1人。副主任护师1人、主管护师4人,护师6人,护士2人。

  创伤骨科历经几代前辈奋斗,携手共进走到今天。团结就是力量,凝心才能聚气。科室前有仁心妙术的医疗团队提供诊断治疗,后有铿锵玫瑰的护理班子保驾护航,力求站在患者的角度提供高水平治疗和人性化服务。

  站在新起点,实现新突破。我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当下,亦张开怀抱迎接未来挑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