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对新进护理人员进行24项常用护理操作培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07 09: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7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近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简称ICU)组织新进护理人员进行24项常用护理操作培训,由高年资的护理人员指导,严格按照护理操作标准进行。包括除颤仪、心电图、监护仪、动态血糖仪、呼吸机、洗胃机等各种抢救设备的使用;(男/女)导尿术、经口鼻吸痰、动静脉采血、输血、输液、留置针、留置胃管、胃肠减压术,鼻饲等常用护理操作。 

  作为ICU的护理人员,除了需要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及时观察患者的病情变化,也需要娴熟的护理操作技能,来减缓病人的痛苦,更需要熟练掌握急救技能、设备使用以及急救药品的应用,熟练配合医生完成所有抢救工作。 

  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刘静表示,作为医护人员,要时刻牢记肩上所扛的责任,救死扶伤,医者仁心,我们必须敬重生命,工作中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对所有护理人员都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为急危重患者提供有效的支持,为抢救工作提供可靠的保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