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医院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6 10: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16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冯绘洁)为积极响应张店区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号召,912日张店区中医院在孝妇河湿地公园围绕活动主题“礼赞共和国、智慧新中国”开展了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们进行了听诊、把脉、量血压等常规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给患者提出了治疗与预防措施。针对居民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及护理方法上进行现场健康宣教,利用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等方式向市民普及医学常识,倡导市民健康生活,引导他们科学就医。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科普主题,还大大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健康意识,对市民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