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邀请市委党校专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1 11: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1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为推动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地,敦促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 2019119日下午,淄博市妇幼保健院邀请中共淄博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教师、山东省沂蒙精神研究会会员武加福,到新院区学术报告厅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忠德主持。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160余人参加。

  武加福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党的奋斗历程》为题,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探寻救国救民初心的艰辛历程、践行带领中国人民富起来初心的筚路蓝缕、以及坚守为人民服务初心的矢志不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下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守初心以及如何守初心,激励大家敢于担当作为,勇于直面挑战。

  王忠德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不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锤炼政治品格,奋力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岗位坚定不移践行党员宗旨;要切实把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放在心里,着力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朝着把医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现代化妇幼保健院不懈奋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