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献礼70年暨世博高新医院正式开诊两周年系列活动:“献礼70年 全民健康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8 11: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8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世博高新医院正式开诊2周年之际,世博高新医院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倡导全民健康,发起此次全民健康跑活动,邀您共赴这场无关速度,只与健康相关的视觉与健康的盛宴。

  比赛信息 

  【活动时间】1019日上午8:00-11:00 

  【活动人数】1000 

  【举办单位】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管委会 

  淄博市体育局 

  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地方事业局 

  淄博市马拉松协会 

  淄博世博高新医院 

  【参与人员】 

  全城招募热爱健康热爱跑步的市民(1000人) 

  【比赛地点】世博高新医院 

  【报名费用】所有项目均为免费报名 

  【活动保障】 

  1.世博高新医院将为报名选手提供免费的健康体检(心电图、血压、肺功能检测),确保您的参赛安全。体检时间:108-1014日,下午13:30--17:00 

   2.世博高新医院将为您购买健康跑当日保险一份,为您参赛当日的安全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比赛奖励】 

  1.现金奖: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前70名及女子组前30名有现金奖励,金额如下

  2.另外比赛前三名将分别获得金牌、银牌、铜牌各一块,除前三名外,参赛人员前100名每人将获得“世博健康使者”奖牌一块。 

  3.每位参赛人员将获得“健康礼包”一份。 

  【比赛路线】 

  世博高新医院及花山公园沿线,赛程共计7公里。 

  【报名方式】 

  关注世博高新医院微信公众号(搜索“山东世博高新医院”),回复“世博健康跑”,根据后台指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