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母乳喂养及妇幼健康宣传义诊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06 15:50: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6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张涛 高辉)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普及妇幼健康政策和科普知识,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母乳喂养现状,近日,淄博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世界母乳喂养周”和“妇幼健康周”义诊宣传咨询活动。

  8月5日上午,医务科、保健部组织了产科、产后康复科、儿保科、内科、中医科和妇保科一起走进张店区积家村,向积家村村民宣传母乳喂养知识、普及妇幼健康常识。 

  义诊活动开始后,陆续有村民前来咨询健康问题,许多阿姨带着自己小宝宝来到活动现场,咨询儿童成长中遇到的难题。产科产休一体化护士长高辉和产科门诊护士长贾红艳,一边发放母乳喂养宣传页一边帮专家们维持现场秩序。一位产后80天的妈妈听说后也来到现场咨询:宝宝夜间啼哭怎么办?母乳不够吃怎么办?产后康复科和儿保科医生耐心地给与解答,最终妈妈满意而归。 

  8月6日晚上,义诊队员们走进齐盛湖公园进行宣传咨询活动,为附近居民送健康。居民们对医疗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更让他们感动的是平时一号难求的大专家能免费来为他们义诊,让居民在休闲时间内就能接受到最专业的医疗服务。 

  博市妇幼保健院一直致力于做强做优妇幼保健事业,今后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将进一步加强相关母婴科普知识宣传,积极传播健康知识,为广大淄博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