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助力山东文农旅融合发展 得益乳业亮相品质生活嘉年华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8 15:18:00


  记者 荆睿 通讯员 王倩

  2020开年的疫情阴霾过后,各省各市都在积极开展复工复产活动,帮助各大优秀企业更快恢复活力,拉动当地经济增长。跨越产业,连通城乡,为进一步展示淄博文农旅融合发展成就,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5月26日上午10:00,淄博市文农旅融合暨产业赋能高青品质生活活动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办,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淄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坤隆,中共高青县委书记王金栋,出席并发表了讲话,启动仪式由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主持。

  活动聚焦文旅农旅发展,助力文化自信及乡村振兴,展示了种类丰富、独具特色的20余种文旅农旅产品,汇集了得益牛奶、淄博陶琉、周村烧饼、沂源苹果等产品,通过产品展现淄博文旅农旅融合优势,塑造淄博文旅农旅品牌形象,提升消费认知度,促进产业振兴和文旅农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淄博文创农创精品走进省会济南,让省内外宾朋既感受到淄博文农旅融合的成果,也以产业间年华为窗口,充分展示了淄博的品质营养生活。

  得益乳业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也在受邀之列。前不久,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得益乳业进行调研,充分肯定了得益乳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举措,并希望得益乳业继续坚持高标准生产,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做大规模,做强品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四十多年来,得益乳业深耕技术创新,生产高品质低温牛奶,各项营养指标均高于欧盟标准,让全省人民喝上高标准的新鲜低温奶,已成为全省人民最信赖的乳制品企业之一。同时得益乳业积极开辟省外市场,销售渠道已拓至北京、上海、江苏、安徽、河北、河南等周边省市,以优质产品和服务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营养健康需求。

  本次活动中,得益乳业携优麦风味发酵乳、途客优格风味酸乳、戚风蛋糕风味酸牛奶、澳牛zero风味酸牛奶四款明星酸奶产品亮相,燕麦与酸奶巧妙相容的口感、美国青柠的香气、戚风蛋糕的香甜滋味还有酸奶最醇正的口感,获得了众多参会者的喜爱。

  四款产品能得到参会者们的一致好评,成为此次活动中的“人气王”。不仅得益于得益乳业丰富的味觉口感,更是其四十多年一直坚持低温奶战略的结果。通过专线生产、精准控制、工艺创新,不断优化巴氏奶杀菌工艺,得益乳品更多保留了牛奶的天然活性营养物质,多年来为100万订户提供了新鲜产品,赢得了千万家庭的共同信赖。

  在淄博市高青县北纬37°黄金纬度的黄河三角洲湿地,得益乳业建立了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奶牛存栏量3.5万头。原奶从牧场到工厂1小时内低温送达,通过开发智慧养殖系统平台,引入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信息化技术,实现原奶销售产业链信息化控制,从源头上最大程度保证原奶的新鲜品质。同时,得益田园牧业小镇的建设积极落实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依托丰富的农业资源和牧业资源,坚持文旅、农旅融合发展,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的模式,集生态化农业种植、规模化奶牛养殖、智能化乳品加工、精细化饲料加工、农牧文化观光于一体,将文旅、农旅产业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突破口,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带动周边12000余名种植户发家致富,成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

  本次亮相淄博市文农旅融合暨“高青生活”产业嘉年华,得益乳业充分展现了其作为龙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打造新型城乡融合的生产生活模式,带动农业农村发展模式变革。未来,得益乳业将进一步助推山东文农旅融合发展,用新鲜营养的低温奶助力消费者生活品质提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