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多措并举 超常管控 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27 17: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7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孙秀珍 蒲帅)为严格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院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5月26上午淄博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领导班子带领保卫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全院进行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各科室的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及使用,电器设备线路及用电安全易燃物品存放及杂物堆放要求各科室务必在全国“两会”期间严把安全生产关,勤查勤看,发现消防设施设备出现异常后要及时上报,杂物做到及时清理,严禁堆积将各种安全隐患及时清除,坚决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检查过程中,保卫科人员医护人员讲解了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指导他们进一步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消防疏散要领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 

  中心始终坚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努力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保证各项安全工作责任和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积极为院职工、患者提供安全、稳定、有序的工作环境和就医保障,确保院安全工作持续向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