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幸福家庭 和谐医院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7 10: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门晓丽)近日,在淄博市第四届幸福家庭评选中,张店区中医院职工郝敏杰家庭荣获“健康家庭”荣誉称号。

  郝敏杰家庭是张店区中医院双职工家庭,他们生活上互敬互爱、和睦平等,工作上互相关心、相互扶助、共同进步,是医院的模范夫妻。他们孝敬父母,与人为善,积极参与社会各类慈善活动,注重家庭环境对孩子成长的影响,营造家庭和睦的氛围让孩子在爱中成长,教育他们努力学习,关心社会,关爱他人。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张店区中医院一直将家庭文化建设纳入精神文明建设范畴当中,注重对职工的家庭、家教、家风的正确引导,在全院范围内树立民主、文明、和谐、平等、友善的家庭观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