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七院召开2019年度医院总结表彰暨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6 15: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媛)2020年1月15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职工代表大会,来自全院的46名职工代表和14名列席代表欢聚一堂,为谋划医院发展大计谏言献策。大会由医院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振同志主持。

  由院党总支委员、业务院长助理陈新良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奖科室代表颁发了证书。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修亮同志作了题为《只争朝夕 不辱使命 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2019年度医院工作报告。财务科科长牛文同志作了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及2020年度收支预算报告。科教科科长鲁春同志作《关于加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院内培训管理的规定(修订稿)》、《医院科技绩效激励办法》科教管理制度解读。 

  随后,大会分四个小组对医院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科教管理制度《关于加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院内培训管理的规定(修订稿)》《医院科技绩效激励办法》进行讨论和审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肯定了成绩,也找出了不足,更进一步明确了医院发展目标和美好愿景。财务报告贴近实际,分析到位,成绩可喜,令人振奋。两个科教管理制度的修订和出台适时且有必要,有利于推动医院科研技术和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 

  会上,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结合医院发展实际献言献策,对关系医院发展建设和职工切身利益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与意见。曹修亮同志对职工代表提案进行了面对面详实解答。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及两个科教管理制度。大会还以无记名打分方式对医院62名副科以上中层干部、19名助理进行了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民主测评。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更好基础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风雨、不畏险阻,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医院不断发展,为全市人民提供水平更高、服务更好、体验更优的医疗健康服务。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七院梦而努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