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七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6 15: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李媛)1月9日,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使换届后的党务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医院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曹修亮,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支部相关制度、职责,下发了医院“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月备案等制度,明确职能职责,强化制度保障。 

  会上,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宣读了医院党总支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是换届后的支部建设、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党建工作交接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曹院长在讲话中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抓好党建就是第一政绩”理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要不负众望,端正态度。树立感恩、敬业的核心理念,尽快转变角色,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支部建设工作;三是要强化学习,提高修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打造“七事”之师;四是要认真履职、创新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从严落实各项制度,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性的开展党建工作;五是要清正廉洁,落实“一岗双责”。要敢于斗争,接受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一个廉洁从业、道德高尚又忠诚干净的好人,争当优秀党员干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支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担当作为,务实创新,开创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