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最新!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门诊、住院的科室有哪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3 14: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常祥)市中心医院西院启用后,受到广大市民的热切关注,截止1月10日,西院已开诊18个临床科室,9个医技科室,启用13个病区,设立25个专业知名专家特需门诊,连同健康管理中心、门诊综合服务中心、手术室、消毒供应中心和餐厅等同步开放运行,为百姓看病就医提供了人性化、便捷化、最优化的服务。现已开诊启用的科室如下:

  18个门诊临床科室  

  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含专家)、消化内科(含专家)、内分泌科、全科医学科、神经外科、骨科、皮肤科、肿瘤科、泌尿外科、泌尿内科(含专家)、儿科门急诊(含专家)、手术麻醉科、血管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美容整形中心。

  9个门诊医技科室  

  心电图室、超声科、放射科、CT磁共振诊断科、检验科、病理科、采血处、内镜中心、静脉用药调配科。

  值得注意的是,医院东院血管外科、眼科仅进行门诊基本诊疗,重要检查设备和技术力量向西院倾斜。北院耳鼻咽喉科整体搬迁至西院住院二部。北院耳鼻喉科停止门诊、急诊和住院诊疗等服务。

  13个住院病区  

  儿科(东院仅保留新生儿病房)、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血管外科、眼科、耳外科、耳内科、咽喉头颈外科、鼻科、口腔颌面外科。

  知名专家特需门诊  

  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康复科、血液内科、全科医学科、泌尿外科、关节骨病科、创伤骨科、脊柱关节外科、胃肠外科、乳腺甲状腺外科、肝胆外科、血管外科、胸外科、神经外科、儿科、眼科、口腔颌面外科、耳科、鼻科、中医科、超声科等25个专业知名专家,疑难复杂患者可在知名专家特需门诊进行多学科专家会诊。

  西院工作时间  

  上午8点至中午12点、下午1点半至5点半。

  儿科夜间开诊,其它科室夜间暂不接诊(急诊到东院就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