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药师协会中药委员会成功进行换届选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2 09: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12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近日,2019年淄博市药师协会第二届中药专业委员会会议成功举办,淄博市药师协会秘书长初建设、副秘书长谢法东及淄博市药师协会第二届中药专业委员会30余位中药药师参加会议。

  会上,淄博市药师协会对中药专业委员会换届的请示进行了批复,经淄博市药师协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同意中药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同意选举主委一名,副主委六名及秘书一名。据了解,鉴于淄博市各医疗机构工作需要和部分委员退休等发生变化等情况,为满足客观需要和学科发展需求,中药委员会于十月份向淄博市药师协会提交了换届申请。 

  会上,多位中药委员会的中药药师专家就中药知识、煎药设备常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 

  淄博市药师协会秘书长初建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将进一步提高药师的服务和水平,坚持为淄博市中药事业创新服务,为本市医院中药学工作者服务,努力营造有利于药学人员干事业、出成果、出人才的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