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口腔医院淄川分部 新一轮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项目启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31 10: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31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周豪)实施牙齿窝沟封闭是预防龋齿最简单、有效的方法,能预防儿童第一恒磨牙龋齿的发生。淄博口腔医院淄川分部作为淄川首家公立口腔专科医院,即日起接受当地乡镇卫生院委托,开展辖区内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惠民项目。此项目为淄川区政府为民办实事之一,旨在提高当地适龄儿童口腔健康,并以此促进全区整体口腔健康水平的提高。 

  医院安排全市首台口腔流动诊疗车和各类便携式器材,组织专业口腔医务人员,深入校园开展窝沟封闭工作,不仅节省了家长的支出和精力,更体现了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和对学生的关爱,将有效帮助学生度过龋齿易感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