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举一反三 立即整改 淄博市中心医院现场整改《淄博问政?政风行风热线》反映问题

来源:

2019-08-15 10: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5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张超)810日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肖洪涛,执行院长李良带领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20余人,在医院远程会诊中心集体观看了《淄博问政?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本着“即知即改、立说立行”的原则,在当晚21:00直播结束后,市中心医院召开了现场整改会议,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整改会议上,肖洪涛、李良与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调研了CT与磁共振诊断科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工作流程改进情况等,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淄博问政?政风行风热线》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大型电视问政节目,是推动“工作落实年”的重要抓手,也是创新公开监督机制的重要举措。医院上下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即组织开展实地督查整改。 

  二、切实履职尽责,抓好问题整改。全院上下,包括医疗、护理、医技、后勤、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要切实改进服务态度,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对因服务态度出现的纠纷和投诉,实行“零容忍”,查实一起处理一起,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三、接受社会监督,畅通反映渠道。医院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工作,通过公布监督电话、官方微信、医院网站,开展医院开放日、院长接待日等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广开言路,主动纳谏,切实解决问题。 

四、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效果。医院要以这次问政为契机,举一反三、见微知著,在迅速解决好《问政》反映问题的同时,开展一次全面、深入的自查自纠,深刻查找问题症结,进一步提高质量、改进服务,促进医院工作的全面提升。
本着“即知即改、立说立行”的原则,在当晚21:00直播结束后,市中心医院召开了现场整改会议,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