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人人争做第一村医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5 15: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15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张学莹)713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到房镇镇高南村开展人人争做第一村医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了义诊、健康咨询指导、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测血压、血糖等,详细解答了村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同时,根据老年人的医疗健康需求,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讲解疾病防治知识并指导合理用药。 

  淄博市“第一村医”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大健康”志愿服务队的排头兵,是新时代文明创建的实践者,是勇于担当的示范者,是全系统学习的好榜样。自“人人争做第一村医”活动开展以来,医院号召全体医务人员,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与群众密切联系的纽带,处处留心,事事认真,增进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感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