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医院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0 19: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门晓丽)110日,张店区中医院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九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十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勇主持,院领导、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剑波致开幕词。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院长张方祥做的《医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梁志花做的《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科主任丛培娟做的《医院二О一九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二О二О年度财务收支预算草案的报告》。 

  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围绕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认真进行了讨论审议,对医院发展和职工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张方祥在提案工作报告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到环境、政策、医改给医院经营和发展带来的机遇,敏锐地把握时机,积极地应对挑战,不忘初心,创新图强,努力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最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以上工作报告并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大会是医院各方面工作情况的展示,增强了职工对医院各项工作的理解。全院干部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务实的作风,团结协作、砥砺前行,推进2020年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