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中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义诊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09 09: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9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门晓丽)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关爱广大教师健康,94日,张店区中医院健康列车在行动---走进高新区第四小学,为全校辛勤工作的园丁送上一份健康礼。

  活动中,来自张店区中医院亚健康管理中心的中医专家就“啥是亚健康”、“影响睡眠的因素”进行了健康知识科普,提高教师预防疾病的意识,幽默的语言和细致的回答博得教师们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医护人员免费为教师们测量了血压,康复治疗师针对教师多发的“办公室综合症”为症状典型人员进行推拿、耳穴压豆和针灸等理疗。“在教师节能收到这么特殊的礼物真的很开心”,教师张老师说:“听大夫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才知道平时的好多坏习惯的危害性,以后要注意一下了。” 

  此次义诊活动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教师们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教师们预防疾病的意识,摆脱亚健康的困扰,真正做到保健预防、身心健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