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 积极迎接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2-11 09:3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11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莹)1210日,张店区消防部门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医院安全保卫科、消防中控室、五楼综合病房代表医院进行了迎检。检查人员对医院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反馈合格。

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一直以来特别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尤其冬季风干物燥,是火灾的高发期,更是将消防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医院每个科室配备消防管理人员,保证自己所辖区域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无消防隐患。每天由医院专职消防人员巡视,细致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予以解决。制定职工消防工作量化管理考核手册,将消防工作纳入职工管理考核。利用多种形式进行消防知识培训,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医院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日常工作中的头等大事来抓,努力使全院职工树立起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管理,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